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andy's Blog

╭★ 我是揮著翅膀的女孩☆..·我願意 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日志

 
 
 
 

超爆笑的“口罩攻略”(超爆笑の“マスク作戦”)  

2008-09-07 01:55:52|  分类: F4 JERRY 言承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還記得嗎?在上海拍攝期間,開始有一陣子Jerry常帶口罩,每每我們看不到他帥氣的臉孔,迷人的火鍋。

心里快要抓狂似的那樣。。。   心里不停念叨着:爲什麽要帶口罩?爲什麽?。。。

 まだ覚えていますか?上海での撮影期間中に、初めの頃Jerryはある期間、常にマスクを付けていた。毎回彼のハンサムな顔や魅力な口元が見えずに、心が狂いそうに成る様で。。心の中では“どうしてマスクを付けるの?どうして?。。”っとつぶやいていた。

 就在這一天08/6/7,早上看Jerry還是一如既往的帶著那可愛的口罩。

08/6/7の日に、朝Jerryがいつもの様に可愛いマスクを付けているのを見て

到了晚上回酒店,大概姐妹想到捉弄他的方法。于是準備了很多口罩。幾乎全部姐妹都有口罩。

大家口罩上面不是寫著字就是畫著奇怪的图案,有些寫“寒”,有些寫“汗”、我心里想:

Jerry你看了之後有何感想?    然後我們幾個廣東姐妹就說想點新花樣的。

 我們每人口罩上只寫一個字,湊起來就是:“Jerry 困,你玩野啊!?”(廣東話)  如圖↓↓ 

 意思是:Jerry 很困嗎? 你是在捉弄人嗎?

 夜ホテルに戻って、姉妹たちは彼にいたずらする方法を思い付いたようだ。それで沢山のマスクを用意した。ほとんど全部の姉妹がマスクを持っていた。みんなはマスクの上に字を書いたり、可笑しい図案を書いたりしました。
“寒い”と書いたものもあるし、“汗”と書いたものもあった。私は心の中で“Jerryあなたはこれを見たら、どんな感想があるだろう?”と思った。 それから私たち広東の姉妹たちは新しいアディアを考えようと言って、私たちはそれぞれのマスクに一文字だけを書いて、それをつなぐと“Jerry 困,你玩野啊!?”(広東語)になる。写真のように↓
意味は:Jerry困っていますか?人にいたずらしているの?

在Jerry回酒店前我們試帶上口罩拍照,實在太好笑了,我們都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估計引起了酒店人注意我們了(瀑布汗--|||)

我們狂拍一輪之後。。。 很快Jerry車駛近了酒店大門前。。。

Jerry緩緩下車走進酒店大堂。當時對著他迎面而來全部帶著口罩的粉絲...

 我記得當時很多人叫著 "Jerry,Jerry..." 大家都沒說什麽話,都是喊他之後用那可愛的口罩迎接著他。

Jerryがホテルに戻ってくる前に、私たちは試しにマスクを付けて、写真を撮りました。本当に面白かったので、私たちは抑えけれずに大笑いをした。きっとホテルの人たちの注目を引き起こした。(滝のような汗^_^;)
写真を撮りまぐった後。。。すぐにJerryの車がホテルに近づいた。Jerryはゆっくり車から降りて、ホテルのロビーに入った。当時彼の目前に迎えに来たファン達はみんなマスクを付けていた。その時は沢山の人が“Jerry,Jerry”と叫んでいたが、でもみんなはあまり話さなかった。みんなは叫んだあとその可愛いマスクで彼を迎えた。

 當時Jerry一進入酒店大堂之後,很多人圍了上去,(口罩一窩蜂擁而來~汗)

 我叫了Jerry時候,他看著我,然後笑啊笑啊,一邊走一邊笑~~

 更好笑的是,有人在喊他之後就跌倒 (汗)  而且在那麽帥的人面前跌倒,要是我回去要吐血了!

 很快Jerry走到了電梯位置,進入電梯后,轉過身來看著大家。

 可能也許剛剛因爲在走路的關係,他沒有看清楚大家口罩上寫的畫的是什麽吧。

 等他站在電梯里,大家全部圍在電梯外面。(其實自己光是想想那場景都覺得超爆笑)

 Jerryがホテルのロビーに入ると、沢山の人が囲みに行きました。(マスク軍団も一斉に囲んだ??汗)
私がJerryを呼んだ時、彼は私を見てから、笑いました。歩きながら笑っていました。もっと面白いのは、Jerryを呼んだ後転んだ人もいました。(汗)こんな格好いい人の前で転ぶなんで、私だったら、帰ったら血を吐くよ!
すぐにJerryはエレベータの所に着きました。エレベータに入って、振り向いてみんなを見ました。たぶん先は歩いていたから、みんなのマスクの上に何を書いていたかはっきり見えなかったでしょう。彼がエレベータの中に立つと、みんなは全員エレベータの外を囲んだ。(実は、自分はその光景を思うだけで、超爆笑!)

 

 在電梯里。他邊笑著邊看著大家。。。 終于他真的忍受不了了。肯定是因爲太爆笑的原因。

 然後他用左手捂着嘴巴笑。。。隨後電梯門緩緩關上了。

 我想Jerry回到房間之後一定也在笑個不停。心想:這群傢伙太可愛了~

エレベータの中で彼は笑いながらみんなを見ていた。。とうとう我慢出来ずに。きっと超爆笑的なため、それから、
彼は左手で口を覆って笑っていた。。。その後、エレベータの戸はゆっくり閉まった。
きっとJerryは部屋に入った後も笑いが止まらなかったと思う。。“こいつら本当に可愛い過ぎる~”と思っている。

後來我有把照片晒出來,在Jerry回酒店時候送他。 他就拿著我送那四張照片看啊看的。。。

 

然後等入電梯之後,突然間他看著我笑了~ 因爲當時我根本站比較後面。所以他注意到我。還蠻驚訝的。

不知道小白是不是認出帶著口罩的我們啦~哈哈哈~~~

 その後私は写真を焼いて、Jerryがホテルに戻った時にあげた。Jerryその四枚の写真を見ながらエレベータの中へ入った、その後突然彼は私を見て笑った~当時私は後ろに方に立っていたので、彼が私に気づくなんで、本当に結構驚いた。小白はマスクを付けていた私たちのことが分かったのでしょうか?ハハハ~~~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