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andy's Blog

╭★ 我是揮著翅膀的女孩☆..·我願意 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日志

 
 
 
 

Jerry經紀人AMI在SJ的留言~  

2008-05-18 21:36:08|  分类: F4 JERRY 言承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嚴禁非旭綱轉載***

因為比較多的旭迷不能進入SJ綱站,
現在徵得JERRY的經紀人AMI(王侑萱)同意,
可以轉載她這次在SJ的留言,
這次能轉載AMI的留言,,
是希望更多的旭迷了解旭和SJ的用心。

多くの旭迷がSJ公式サイトに入れないので、
今回JerryのマネージャーAMIの同意をもらい
彼女が今回SJでのメッセージを轉載することが出来ます
今回はAMIのメッセージを轉載出来ます
それはもっと多くの旭迷を旭とSJの心使いを理解してほしい


謝謝若綸幫忙翻譯

 

STARJERRY 
Administrator 
註冊日期: 1970-01-01 
文章數: 192 

主題:謝謝大家對Jerry的關心

Dear all:
這些日子以來 
我知道大家看到許多關於Jerry的消息 
當然我也聽見不少歌迷的聲音 
謝謝你們的批評與指教 我都放在心上了 
其實...我反而開心! 
因為我知道 還有這麼多人關心Jerry! 
你們的支持真的是SJ工作最大的動力!
Jerry現在很好 請大家不用擔心! 
我想他現在最需要的是休息 

至於外傳他何時進劇組 又會到哪個演唱會 又會出現在哪裡....
我想這些都是誤傳
很多人知道Jerry超人氣
所以一直想拿Jerry做文章 炒新聞....等
這些事讓我們也很無奈..
當然我更不希望大家被這些有心人士給消費了
因為他們想大家去關注他們
所以刻意放一些假消息讓大家期待
SJ從不做這些事 是因為我們都很珍惜你們!
我們珍惜與大家的緣分
珍惜大家這顆愛Jerry的心
所以我們相對的 更懂得要保護你們

但我知道很多人不這麼認為...
因為你們想知道更多關於Jerry的訊息...
這個聲音 我聽見了!
我承諾大家 我會努力!
關於Jerry的行程及動向
我會適時的讓大家知道
也請大家體諒 我們為何不在官網發佈訊息
是因為我們不想媒體來追 而造成我們更多的困擾....

SJ的官網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不論是跟大家的交流 或是官網的設計....等
我們都在努力了! 請大家多擔待!
也請你們乖乖聽話 不要被有心人士消費囉!
不然Jerry會很心疼的!
才不枉Jerry處處為你們在著想
因為他最愛你們了.....
大家一起加油! 謝謝!

侑萱

 

みなさんがJerryに対する関心に感謝する

みなさま:
この数日来
みなさんがJerryに関する消息をたくさん見た事を知っている
当然のように多くのファンの声も聞きました。
皆さんの批評と意見は全て私の心に終っておきます
ほんとうは、私は逆に嬉しいです!
こんな多くの人達がJerryに関心を持ってくれていることを知ることが出来たのですもの、
皆さんの支持はSJの仕事していく最大の動力です。
Jerryは今すごく元気です、みなさんは心配しないで下さい
彼は今一番必要なのは休みだと思います

彼はいつからドラマチームに参加するのか、またどこのコンサートに行かれるのか、またどこに現れるのか・・・との噂について
これらは全て誤って伝えられている
多くの人はJerryは人気者ってことを知っている
だからJerryの事を持ち出して文章にし、新聞記事にしたがっていた
これらのことは私たちもうんざりしている
当然のことにみなさんがこれ等の事で疲れないようにしてほしい
彼らは彼らに関心をもって欲しいから
わざといろんな嘘の情報を流してみなさんに期待させているのです
SJはそれらの事をしない、それは私達はみなさんを大事にしているからです。
私達はみなさんとの縁を大事にしている
みなさんがJerryに対する愛の心を大事にしている
だから、私達はみなさんをどれだけを保護すればいいのかを知っている

多くに人はそれを認めない事を知っている
みなさんはもっと多くのJerryに関する情報を知りたがっている
この声は聞いた
皆さんに約束する、私は努力する
Jerryに関するスケジュールや行動を
随時皆さんに分かるようにしていく
それから皆さんに理解してほしいのは なぜ公式サイトに情報をアップしないのかは
それはメディアに追求されて、多くの面倒な事になってほしくないからです

SJの公式サイトは多くな面を改善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それはみなさんとの交流だけでなく、公式サイトの設計等
私達はいつも努力している!みなさんにもう少し待ってていただきたい
みなさんに大人しく言うことを聞いてほしい、嫌な人に疲れされられないようにね!
そうでなければJerryは悲しむのですよ!
Jerryがいつもみなさんの事を思っているのが無駄にならないでしょう
それは彼が皆さんを一番愛しているから
皆さん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ありがとう!

侑萱

 

****************************謝謝87 詢問AMI 和溝通. 以上原文轉載自STARJERRY.NET******************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